關於我們 下載區 聚會資料 行事曆 網站連結
關於我們
Logo

在這堂徽中,金環象徵天上的喜樂是無邊無際;

而圓的外形,象徵著上帝完全、聖潔和尊貴的屬性,常常包圍、保護和眷顧教會。

金環╴的藍色蘊含盼望的意義。當中帶動感的N字仿如時鐘裡的齒輪,靠著基督,不斷的運轉;而N字代表Nathan Road,是本堂所處的位置,配合行草體的頌恩字樣,表現出活力和更新變化,這正好是本堂的特色。
金環內L字的外形「」是Lutheran Church的意思,代表著本堂乃路德宗教會。
耶穌基督是首先的,也是末後的。(啟2:12)

希臘文「」和「」就是這意思。這兩字在N的兩端,表示上帝永恆的計劃,必要得著成全和記念。

徽章的右邊,聖靈彷彿鴿子,進入頌恩堂,如火一般煉淨教會,使教會合而為一(弗4:3),見證救主耶穌基督,就是那位創始成終的上帝。

聖經傳道書第四章十二節下所記:「三股合成的繩子,不容易折斷。」由繩子組成的N字,象徵著因基督的救贖,並聖靈充滿和復興的緣故,教會得以合而為一,剛強成長,顯主榮光。

Copyright (c) 2013 The Nathan Road (SUNG EN) Lutheran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
The website is developed by John & Abraham
地址: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80號1字樓 ∣ 電話: (852) 2366 9973 ∣ 傳真: (852) 2369 4910 ∣ 電郵地址: sungenchurch@yahoo.com.hk
 
Home